迟萧不落木头

不算浪漫的盯着世界某处

【左邓】怎么不喜欢

一点点喜欢 oh it's like 怎么不喜欢

  

*职业电竞选手左VS流量实力歌手邓

*非典型恋爱|爱情总是慢慢来

  

  

——正文——

  传闻中的左航是什么样子的呢?

  

  混血颜冷白皮,高冷的像是冰山一样。只有在喜欢的电竞方面才会露出些许情绪,不怎么爱说话,非必要不出门,喜欢宅在家。

  这就是邓佳鑫在外界听到的左航的全部,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有用的消息。

  

  手机一遍又一遍播放着五杀的音效,配上一首比较热血的BGM,邓佳鑫叹了口气。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不怎么爱说话对游戏以外其他事物没有兴趣的未婚夫。

  邓佳鑫是娱乐圈公认的慢性子,温吞而又包容。朱志鑫之前就说过他这个性子将来在娱乐圈肯定会吃亏,所幸邓佳鑫听劝,止步于歌手,不再迈入圈内一步。

  

  父母比较开明,成年之后邓佳鑫便收获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以为一直都会是这样,知道前天晚上,父母飞回国内告诉他,其实他还有一个未婚夫。

  

  左航

  

  那不是他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

  在表弟穆祉丞的口中,他听到过无数次。不过仅仅是什么左航战队又夺冠、又参加了什么比赛,浮于表面,他不像穆祉丞那样热爱竞争充满活力,所以从未关注过这类圈子。而直到今天,他却不得不关注。

  

  朱志鑫说的不错,他不懂得怎么去拒绝别人,更别说是自己的亲生父母,这个婚约听说是两家怀孕时算命算出来的,荒谬但又合理。

  算了。邓佳鑫心想到,既来之则安之。

  反正两人也见不了多少面,热爱各有不同的两人注定了这辈子的相处模式——个行个路。

  

  第一次真真正正见到左航是邓佳鑫为英雄联盟最新赛事传唱竞赛曲的时候。作为代言人的战队与经理商量着宣传视频的拍摄,而录入歌声的邓佳鑫,也得入镜。

  必须互动。导演一锤定音,没有给各位反驳的机会。

  看着对面中间穿着火红队服的人,邓佳鑫突然犯起了怵。左航知道他们要结婚的消息吗?会不会因此讨厌他?

  

  邓佳鑫紧张的低下头,看着地板上小小的倒影,为了缓解紧张数起了羊。

  一只、两只、三只……

  在数到第十三只的时候,一只手拿着答应歌词的纸张闯进邓佳鑫的视线,将他的思绪带了回来。

  他听到那只手的主人说。

  

  “以后多多包涵吧,邓佳鑫。”

  

  

  

  传闻中的邓佳鑫是什么样子的呢?

  

  乖巧听话,长相可爱,唱功一流。有点社恐,除了在音乐上面侃侃而谈,其他事情总是不多说一句话。

  这是左航在别人口中听说的邓佳鑫,听着他新发的歌,搜索界面还停留在“邓佳鑫个人简介”上面。

  

  歌手和电竞听起来是毫无关系的,就像邓佳鑫和左航。

  

  春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耗费了左航全部的精力,拿着奖杯往酒店床上一躺,就接到了自己母亲的电话。却不是祝贺,而是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其实有个未婚夫。

  两家的信誉不允许婚约的取消,在看到邓佳鑫唱歌视频的那一刻左航突然想到这一点。

  

  他其实见过一次邓佳鑫,在他去年休假阶段。张极热爱音乐,怕左航宅在家发霉,便拉着他去看了邻城邓佳鑫的小型演唱会。

  一身白衣的坐在上面,那个乖巧可爱的人用最温柔的嗓音唱起了《十二月的奇迹》。

  

  很奇怪,明明是在夏天,明明对音乐不感兴趣的左航,从那一刻开始,突然没有了燥热感,全世界都安静了,只剩下那个让人舒适的歌声。

  

  再次见到邓佳鑫是左航战队拍摄新赛季宣传视频的时候,作为宣传曲唱响人的邓佳鑫得和他们一起录制mv,不只是紧张还是什么,那人低着头发呆。

  工作人员拿着打印好的歌词出现,左航朝她笑笑,说他拿给邓佳鑫,顺便交流一下录制过程。

  

  “以后多多包涵吧,邓佳鑫。”他将手伸过去,在邓佳鑫发呆的那方晃了晃歌词,看着突然愣住的邓佳鑫,他的眼中有了笑意。

  如果是和这么可爱的一个人一起过一辈子,其实没什么不可以。

  

  以后多多包涵吧,未婚夫。

  

  

  

  有一点点脸红 你在偷看我

  

  邓佳鑫在棚内录音的时候,依旧能够感受到一束炽热的目光,良好的心理素质,他录完了最后一遍。

  

  “好忙啊,音乐家。”左航带着笑意的声音被送进邓佳鑫耳中,促使他红了脸。

  “……你们还不去训练吗?”

  “今天特地请批的假,想陪你到处去转转。”

  过一过结婚前的二人世界。

  

  江边微风慢悠悠吹着,两人也慢悠悠走着,越来越近的手突然被旁边响起的喇叭声惊得缩了回去。互相对视的目光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情,于是乎,都红了双耳。

  突然,不只是谁轻笑了一声,后面都开始笑出声。在邓佳鑫不注意的时候,左航握上了他垂在身旁的左手。

  

  “咳,你饿了吗?”左航眼睛四处乱瞥,牵着邓佳鑫漫无目的走着。

  “……有点”

  “那去吃火锅可以吗?”

  “……嗯,我都行的”

  

  又是安静。

  “其实我不爱出门的。”左航不知道为什么说了这句话。

  邓佳鑫点点头之后才发现自己有点落后于左航,又加快步伐和他并齐,开口道:“我知道。”

  “我也不怎么说话。”

  “这个我也听说过。”

  “听说的吗?”

  “对,我表弟很喜欢你们的战队,在我耳边说过,”邓佳鑫又想了一下,“我在网上看见你粉丝也说过。”

  “那你以后不用听别人说了。”

  “啊?”邓佳鑫有点懵,“那,那我”

  “我以后都会告诉你。”连同我的小怪癖小脾气还有我的一颗真心,我慢慢的都告诉你。

  

  “嗯…”邓佳鑫彻底烧红了脸,握紧身边人的手,“其实这里很好看的。”

  城市的灯火倒映在江水表面,随着涟漪舞动,在水面变幻莫测,绚烂夺目。两人不约而同停下脚步,对视一眼后又同时看向不远处的摊子。

  “你能接受路边烧烤吗?”邓佳鑫轻轻晃动牵着的手。

  “我经常吃。”

  

  那就走吧,走向快到到来的幸福。

  一起走啊,一起迎接以后余生的幸福。

  

  确实算不得良配,歌手和电竞算起来毫无关系,但是左航和邓佳鑫有关系,一辈子的那种。

  不是天造地设,但是我可以和你慢慢磨合,反正我们得一直在一起。

  

  

  所以,和传闻中的他在一起啦!

  

  

  

  

  

  

  

  

end.

谢谢观看🥰

最近灵感枯竭所以更新很慢 

这篇看起来很没有很完善 如果有时间会再修一下文


在看的各位天天开心呀🎉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